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精装好还是毛坯房好?毛坯房装修五大弊端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8-10-24 11:58:47
买房是买精装修好的房子好,还是毛呸房好。很多人都会说精装好,但是可能买不起,毛坯房更可以买的起。殊不知毛坯房装修没那么简单,还不如当初选择装修好的房子,哪怕简单装修下也行。毛坯房装修真的有很多问题吗?毛坯房装修存在弊端要注意。

买的准备毛坯房装修,突然不知道怎么下手,这是为什么?因为毛坯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有的甚至门框都没有,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基础周围都是水泥。对于毛坯房装修,很多人都比较无奈,毛坯房装修五大弊端要清楚。

毛坯房装修五大弊端

毛坯房装修五大弊端

1.对结构的破坏较大

散工装修队伍,缺乏对建筑结构专业了解,按住户要求盲目动工,为住宅埋下很多安全隐患。

2.质量不高

分散装修,缺乏设计师指导,缺乏合理性及科学性,质量无法保证。

3.长期噪音垃圾污染

每户装修时间不一,从收房到入住,时刻都有住户装修,带来大量的装修垃圾和噪音污染。

毛坯房装修弊端

4.费心费力无保障

装修过程较长,业主费神费力,大部分业主对装修外行,装修材料和施工环节的质量难以保障。

5.纠纷很多

住宅的开发主体与装修主体不一致,难以界定装修质量问题责任归属,业主之间装修时间不同步,造成很多难以协调的矛盾。

毛坯房装修效果图

综上所述,毛坯房装修真的比一般新房装修要难不少,很多人拿到毛坯房,不知道该怎么装修,其实毛坯房装修也没那么难,选择好装修公司,根据自己房型面积设计好风格,多跟设计师交流,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装修公司,全包出去,毛坯房也能装修的很美,不过以上五点弊端要注意避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