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莞帝豪装饰工地验收现场 三室两厅新中式装修实景图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9-05-25 18:01:46
怎么样才能看出来一个装饰公司对项目的认真负责和品质,小编认为,直接去一个项目的工地现场才是最能看出一个公司的品质,那么今天东莞装修网的小编带着大家一起看一个工地完工验收实景图,让你们切实感受一下这个公司实力。

东莞帝豪装饰是一家以解决房屋建筑缺陷为核心,做环保装修设计,以实现符合业主生活实用功能为根本。但是这家公司装修出来的效果和质量到底好不好,相信大家并不了解;今天东莞装修网的小编来带着大家看看装修实景图,看完实景图就能打消您的顾虑;赶快来看看吧!

装修造价:13万

装修风格:新中式

装修面积:120平米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两卫

装修公司:东莞帝豪装饰

东莞帝豪装饰 三室两厅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入户门前一直延伸到楼梯口均采用东莞帝豪装饰专用保护膜做好防护,避免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对地面摩擦过度造成损伤。

东莞帝豪装饰 三室两厅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项目外墙的成品保护分为两部分,一是对原有的成品进行保护,二是对施工完的部分进行保护,例如瓷砖(地板、门)。做好成品保护可以防止施工过程中损坏原有的材料,减少装修费用。

东莞帝豪装饰 三室两厅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完工展示,走进室内,满满的中华传统的味道,室内的软装采用原木天然材料的装饰,客厅和餐厅相通设计,顶部和走廊的增加将客厅与餐厅相隔,刚好走廊的两侧的房间对称设计,走廊的尽头墙壁上一幅山水画点缀,更能体现出新中式风格的气息。

东莞帝豪装饰 三室两厅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软装家具全是一原木材质,电视背景墙的造型简洁现代,大理石带有山水色彩的瓷砖铺贴,却在醒目位置饰以中式书法,这种绝妙的组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意志力,成为时尚与古典的柔媚结合;房间的所有灯管设计全是以暖光设计,在暖光的照射在整个屋子里呈现出满满的新中式味道。

东莞帝豪装饰 三室两厅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休息室里一个富有古风气息的双人座椅和储物柜设计,座椅后面的落地飘窗设计,储物柜上面可作为摆放装饰的隔层,没有太多奢华的装饰,更加流畅地表达出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为整个休息室增添几分暖意。

以上就是东莞装修网的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直击东莞帝豪装饰三室两厅新中式装修实景图了,有没有看完之后对这家公司更加的信赖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