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莞名雕装饰200平四居案例 欧式设计超然清雅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9-12-31 14:41:21
四居室空间较丰富,结构层次更加整体,除了玄关、客厅、餐厅、卧室,设计师还加入了茶室的设计,品茶不仅是品茶的味道,更品的是一种心境,超然清雅的意境更能突出户主的品味。今天东莞名雕装饰为我们带来一套200平设计案例,一起来欣赏下。

这是一套四居室设计案例,利用简欧线条加入浪漫元素,茶室的设计更突显出户主的品味,跟随东莞名雕装饰一起来看下吧。

风格: 欧式风格

户型: 四居室

面积: 200平米

设计师 - 梁超斌

设计理念:

有一种后知后觉的美丽,有一种“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意境,在细微的设计融入到家居的每一个角落,带着一股浓浓的欧洲的浪漫与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玄关

东莞名雕装饰200平欧式设计效果图

用简约的设计语言,让整体体现简欧独有的特质。设计中特意将玄关的鞋柜展示柜设计为乳白色,使暖白色为主的玄关显得活泼生动,使用了简欧的线条,使多个空间同时比较,互相紧扣,形成丰富的空间层次,更通过突显出空间自身的魅力展示出主人的富足和品味。

在玄关的设计中,我们利用了呼应的手法,带有家庭韵味吉祥如意拼花与吊灯的造型来呼应承上启下使整个空间的造型更加整体。

品茶区

东莞名雕装饰200平欧式设计效果图

品茶不仅是品茶的味道,更品的是一种心境——淡定、超然与清雅。所谓“境随心转”,品茶的空间亦需与心境呼应。品茶用具本身就是凸显空间美感的良器,即使空间狭小难以承载过多的家具、配饰,单单是茶台、茶具、茶宠也足以点亮茶空间。

映入眼帘装饰柜门板的对称设计通过简化的线条呼应与其他空间达成效果,吧台的设计与客厅相穿插即满足了主人的使用功能,又与客厅的效果相呼应。使得整个空间弥漫着温馨浪漫的气息,精致优雅的艺术吊灯,让空间绽放多重影像光芒。

客厅

东莞名雕装饰200平欧式设计效果图

客厅与茶室相贯通,中间的吧台设计满足了主人家的使用功能同时促进家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客厅的设计尤为重要,地面分别使用阿波罗银和奥特曼米黄;端庄贵气的沙发烘托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庭氛围。为了给业主创造高端、奢华的环境,在整体的格局色调上体现华贵庄重,摒弃堆砌繁复,以明亮的浅色系和暖黄色洗为主基调,彰显大度与不平凡的简欧风格。

设计中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与沙发背景线条相呼应,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营造出一个朴实之中的时尚简欧家居设计。整套方案完美的融合了空间与人的和谐共融,凸显出居室主人的精神文化情趣和审美高度。

餐厅

东莞名雕装饰200平欧式设计效果图

以简欧线条的天花及简易的墙面造型为主导融入简欧元素线条,用现代及轻奢家私与餐厅酒柜设计相搭配从中衬托整体空间效果,设计中饰品挂画,材质明亮的搭配思路完成整套设计。

餐厅里延续着客厅的主调同样与客厅相搭配背景墙艺术涂料,窗帘点缀加上同配套的家具让空间细节之处都丝丝相扣这就是家居设计同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协调”简欧设计风格,充分利用了现代简约设计的某些优势。打破以往深沉的色彩,大量使用的白色调和暖灰色,把简欧风格设计融入现代设计中浑然一体家居风格。

榻榻米

东莞名雕装饰200平欧式设计效果图

以实用大方空间设计为主考虑到主人家朋友来居住的情况下做了多功能房的设计。即可以解决客人的居住空间又满足主人家办公的条件。色调以饱和度高的珍珠白为主调,辅以带肌理暖黄色为墙面,让空间更富有质感,加以搭配墨绿色窗帘点缀,使得空间沉稳,阅读是带给人智慧,带给人思考,也带给人快乐!它能帮你赶走浮躁与焦虑,让人沉静,放松自己。

书房的背景墙兼具了收纳与展示,橡木与墙面挂画的搭配,成熟稳重的同时不乏热情张扬,香槟色的灯具、配饰以不同的形式状态呈现,给工作空间增添许多贵而不奢、稳而不闷的惬意氛围。

主卧

东莞名雕装饰200平欧式设计效果图

主人房在保持整体设计风格的前提下还需满足主人使用功能。首先在进入右手边做一个装饰柜,平时女主人放包包或装饰品,在衣帽间衣物装满的情况下也可以放一些折叠的衣物。背景采用的是白色的艺术框设计内框的艺术涂料增添空间的气息。

加上木地板的衬托以及天花线条的呼应,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室内多采用带有图案的地毯、窗帘、床罩及装饰画,体现华丽的风格,整体的设计走向搭配使得整个空间高贵典雅,低调又不失奢华。

卧室

东莞名雕装饰200平欧式设计效果图

男孩房的设计别具一格,卧室主人为14岁上中学,设计上主要以温馨舒适一点。所以我们在里面构思上背景墙无复杂之处用白色的实木线条走边设计,背景墙用予暖蓝色的涂料加以艺术挂画的点缀设计使整个空间更加的灵动、跳跃、舒适。当然在后期的家具配饰上选用带点线条感米白色家具,整体设计不显突兀、沉闷;打造出安静、舒适的居住空间。

今天分享的这套东莞名雕装饰200平四居室案例就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案例欢迎关注东莞名雕装饰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