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莞百创装饰丨中堂公寓极简风,高级时尚精致空间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21-03-17 10:00:00
极简风不仅代表一种审美,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极简不是凑合,而是对舒适生活的另一种追求。空间上的简约干净能给人放松惬意的居住感受,能够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获得一片安静的栖息之地。今天就跟随东莞百创装饰公司欣赏一下这套极简风公寓装修案例吧!

近些年来,公寓很受年轻人的喜爱。能够拥有一处自己的小公寓,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那么公寓怎么装修呢?东莞百创装饰公司分享的这套极简风公寓装修案例应该能给您一些灵感!

东莞百创装饰公司极简风公寓装修效果图

公寓的面积一般都不大,极简风的装修能让空间干净整洁,从而扩大视觉面积,是非常适合公寓的一种装修风格。同时购买公寓的大多数是年轻人,性冷淡的极简风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

东莞百创装饰公司极简风公寓装修效果图

这套极简风公寓装修案例以白色作为主基调,大白墙搭配木地板,不仅不单调,还有一种性冷淡的高级感。黑白色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小范围运用黑色也能提升空间的质感。

东莞百创装饰公司极简风公寓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用吧台作为隔断,同时又能充当餐桌,实用又美观,是小户型常用的设计之一。厨电嵌入式设计,日常也好打扫,还很节省空间。

东莞百创装饰公司极简风公寓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清新自然又不失温馨感。布艺沙发加上木质单人椅,营造出慵懒氛围。两扇单窗没有采用普通窗帘,抽拉帘的设计更适合小窗户,看上去也更加简洁。

东莞百创装饰公司极简风公寓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用玻璃做隔断更加通透。悬挂式的马桶更加节省空间,同时也更加简约美观。洗手台采用了双台盆加镜柜的设计,实用性蹭蹭上升。石材搭配黑色哑光的浴室柜,高级感满满。

以上就是本期极简风公寓装修案例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给您的装修带来一些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