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炸鸡啤酒已经成为过去 一个纳凉阳台和夏天才更配哦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6-06-15 14:21:45
夏天来临,不仅天气炎热,人也更加热情,三五好友的聚会必不可少。一个可以吹风、纳凉、聊天的阳台和夏天简直太搭!你还在迷茫不知道怎么收拾自己的阳台吗?东莞装修网小编和大家分享阳台美图,你心动了吗?也快快行动打造自家的阳台哦!

 现代简约风格阳台效果图       

当夜幕降临,轻风凉爽,叫上三五好友,在阳台尽情的谈天说地,多么完美的一次聚会。

文艺小清新风格阳台效果图

盆栽、轻纱、一套桌椅就轻松营造了浪漫柔和的气氛,这里就是你发呆、看书,做梦的秘密花园。

田园风格阳台效果图

满满的田园风,能够拥有这样一个阳台,相信你一定是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

原木风格阳台效果图

整个阳台被绿色的植被、彩色的家居用品包围,如此跳跃、热情的风格,和夏天不要太配哦!

简约风格阳台效果图

睡前,坐在阳台上眺望着这个城市,和爱人交流着生活的琐碎小事。多么幸福的场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