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开放式厨房 选择集成灶好还是抽油烟机好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8-05-02 14:32:39
厨房就是女人的战场,想要赢得的漂亮就要会选择,一款好的厨电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小户型厨房最让人不能忍受的就是永远弥漫着一股油烟味。一般家庭都会选择购买抽油烟机,还有一些年轻的消费者会选择使用集成灶。集成灶属于进十来年的新电器,随着开放式厨房而普及使用。那么到底集成灶好还是抽油烟机好呢?

开放式厨房一直以来深受小户型业主的喜爱,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油烟大、噪音大。针对这一点很多家庭都选择安装抽油烟机或者集成灶,可到底哪一种才适合小户型开放式厨房呢?今天东莞装修网小编带您看一看集成灶和抽油烟机的优缺点,相信心中自然就会有选择了。

集成灶图片

集成灶的优点:

1、抽油烟率高。一般的集成灶吸油率达到95%,油烟吸净率越高,质量越好,有些品牌集成灶油烟吸净率达到了99.95%的极限指标。

2、集成灶节省空间、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它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采用深井下排或侧吸下排,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

3、超低噪音更舒适。集成灶采用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同时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让噪音最大化的降低。

集成灶的缺点:

1、深井下排的集成灶清洗困难,需要专业师傅清洗。

2、集成灶要定期清洁,不然的话,看起来会很脏。

3、强大的吸力,也随之吸走了热量,造成能量损失。

抽油烟机图片

抽油烟机的优点:

1、中式抽油烟机价格实惠,体积小,不占用空间;欧式抽油烟机外观大气豪华,噪音小,就是价格稍偏高。

2、多媒体抽油烟机,功能多样化,操作也很智能。

3、侧吸抽油烟机实现油烟分离,避免了碰头事件发生。

抽油烟机的缺点:

1、中式抽油烟机造型不美观,存在滴油,使用寿命短;欧式抽油烟机占用空间较大,价格偏贵。

2、中式的抽油烟机噪音相对来说比较大一些。

3、多媒体的抽油烟机容易出现故障,维修成本高。

4、噪音相对来说比较大一些,工作的时候容易造成人体心烦、头晕、耳鸣目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