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卧室挂画有什么讲究吗?卧室装饰画五大注意点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8-11-15 14:07:32
卧室是我们起居休息的地方,要说在家里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就是卧室了,因此对于卧室的装饰还是要用心一些的。卧室除了床,衣柜之外,我们还可以挂些画。不过卧室挂画不同于客厅挂画,在位置、高度、数量上等都有一定的讲究注意。

卧室挂画挂哪比较好?是不是不能乱挂啊?卧室挂画真的不能太随便,卧室挂画的位置甚至可能会影响卧室的风水,你的睡眠质量。一些装饰画可以更好的提升我们新家装修的效果,卧室也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装饰画,卧室挂画是有讲究的,挂的时候有些点要注意。

卧室挂画有什么讲究

卧室挂画五大注意点

卧室挂画注意点一、高度

卧室装饰画的告诉挂多高合适?高度这个问题一定要注意,太高不好,太低更不行。适当的高度便于对装饰画的欣赏,高度当然以画面的中心在人站立平行线略高一点,一般巨鹿在2米的样子,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导致整个卧室的协调性,出现不吻合的感觉

卧室挂画注意点二、位置

卧室买的装饰画挂哪好呢?不管是字画还是其他装饰画,挂的位置首先要引人注目是最重要的,可以挂在打开卧室门面对的墙壁、床头墙面上或者床头柜附近,挂卧室背景墙上也不错,但是不要挂在墙角处或者衣柜角落处,不好看,而且总感觉风水不太好。

卧室挂画注意点三、数量

是不是卧室挂画越多越好?不是的。居室内装饰画不在多,多则可以,要是摆放到位,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过多反而然人眼花缭乱,一两幅精心挑选的作品就可以了,整个空间显得风格一致就行,建议最多三幅左右装饰画,挂的时候注意位置选择。

卧室挂画注意点四、色调

卧室挂画选什么颜色的比较好?其实这个没有太严格的要求,但是要注意图片的色调不能太单一,还要和卧室的整体颜色相互搭配,装饰画面的内容应该简练简洁,体现出装饰画的趣味,再者色彩艳丽的油画或者水彩画都比较适合挂在卧室。对于老式风格的家居,可以选择一些具有名族风貌或者历史代表意思的图片。整体上要求达到和谐的效果。

卧室装饰画五大注意点

卧室挂画注意点五、采光

高度、位置、挂画都确定好了,还有最后一点注意就是,采光问题。采光很重要,特别是绘画,没衣服画都有阴暗之分,然而绘画的光源是才去左上方的,向阳的居室,装饰画应该挂在室内和窗户成90度的角,借助窗外的自然光源,就可以相互呼应了。

卧室装饰画五大注意点

好了以上就是东莞装一网小编整理的有关卧室挂号讲究注意事项的介绍,卧室挂画的位置选择很重要,位置选择的好,有利于营造一个舒心、温馨整洁、又有美感的卧室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