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莞地下室防水方案 | 地下室防水做法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9-03-15 12:16:27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房子比如别墅、宽house等都有了地下室,而且很多住户已经不再“小觑”地下室了,很多人开始对地下室进行设计了。地下室在地表以下,经常会发生渗水现象,那么应该如何解决呢?这篇文章一定不能错过,一起跟着东莞装修网来看一下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房子比如别墅、宽house等都有了地下室,而且很多住户已经不再“小觑”地下室了,很多人开始对地下室进行设计了。地下室在地表以下,经常会发生渗水现象,那么针对于地下室防水应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地下室防水方案一:

材料准备

卷材采用1.5㎜厚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防水涂料采用2㎜厚聚氨脂防水涂料。采用卷材—涂料相机和防水方案。

地下室防水方案二:

基层处理

地下室防水方案、做法

基层不仅要保持干净整洁,还要保持干燥,含水率不得大于9%。

地下室防水方案三:

防水层处理

防水层需要采用软保护层,如40厚聚苯板。侧墙保护层以外开挖1米以内采用2:8灰土分层夯实回填。压实系数>0.95。

地下室防水方案四:

特殊部位

地下室防水方案、做法

对于特殊部位,如变形缝、施工缝、穿墙管、埋件等薄弱环节要精心设计,按要求作细部处理。

好了,以上就是东莞装修网给大家的建议,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多给地下室通风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