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莞大业美装饰怎么样?实地探访公司内部一看便知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9-04-28 10:49:10
东莞大业美装饰怎么样?东莞大业美装饰是一家为成功人士提供从房到家解决方案的新家装公司,一直以先施工,后付款的方式让业主更放心;但是公司到底是什么样的实力,相信大家都不是特别清楚;所以今天东莞装修网的小编有幸来到东莞大业美装饰公司带你们深入了解一下此公司!

东莞大业美家装饰

400-680-0011769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东莞市 南城街道 南城鸿福西路81号国际商会大厦 [地图]

东莞大业美装饰是一家为成功人士提供从房到家解决方案的新家装公司,该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从验房、风水勘察、室内设计、施工、主材选购和配饰全案解决,公司也提出“先施工 后付款”,“分项验收 分项付款”颠覆了传统家装的付款方式,让业主更放心;今天东莞装修网的小编就实地探访了东莞大业美装饰公司实力就是不一样!

东莞大业美装饰公司内部

东莞大业美装饰前台图

首先小编刚进大业美家装饰公司前台就看见的不是他们公司的名称,而是这个桌子上的四个大字:客户万岁;然后就是背景墙上的锦旗和另一侧墙面上的荣誉奖项,这就足以说明东莞大业美装饰公司的实力了吧!

东莞大业美装饰

然后就是走廊,走廊的墙壁干净整洁,墙壁上贴了公司做活动的照片和贵公司的企业理念。

东莞大业美装饰

接下来就是待客区,简约式的风格装修,阳光从窗户直射进来,照射整个房间都格外的舒适。

东莞大业美装饰

然后就是公司最享受的地方了,待客茶区,在这里就可以很放松的聊天品品茶,通过窗户欣赏外面的风景。

东莞大业美装饰

墙面处理工艺展示区,从墙面的劣质到精细的处理,让客户可以看见做工的细节。

东莞大业美装饰

接下来就是瓷砖地砖展示区,里面分类整齐统一,让客户更方便的挑选产品。

东莞大业美装饰

最后就是水电路展示区,指定的品牌呵护各个家庭的健康安全。

以上就是东莞装修网小编实地探访的东莞大业美装饰公司内部了,整体感觉这个公司的实力不一般,每个区域都很直观的展示每个产品的材质问题和细节;所以东莞要装修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东莞大业美装饰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