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木板床咯吱响怎么办?睡木板床有好处吗?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9-11-20 16:14:33
想必很多朋友都听说过睡硬床对身体好,其实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软床对腰是不好的,长时间睡软床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木板床,但是木板床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咯吱响,那么木板床咯吱响怎么办?睡木板床有好处吗?下面就跟东莞装修网了解下吧。

木床睡起来虽然会比较硬,但是木床对身体好,睡软床容易形成驼背。特别是对于一些腰部有疾病的朋友来说,睡硬板床还是可以减轻一点痛苦的。但是木板床也有缺点,使用时间长了就会有声响,木板床咯吱响怎么办?睡木板床有好处吗?下面就跟东莞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木板床咯吱响怎么办

木板床咯吱响怎么办

1、最简单的办法,把木板床换掉,一劳永逸。

2、在木板连接处和钉铆钉的位置上洒上滑石粉,使它润滑,木板自然就不会发出响声了,不过不要用油,这样会让床板油乎乎的,弄得被单上都是油,很难清洗。

3、用木楔子。将它塞进钉铆钉的孔内或木板的连接处,让它们之间压实,这样就没办法因晃动而发出响声了。

4、根据声响,找到响声的源头。若是铆钉连接的地方发出声响,则可能是铆钉松动导致咯吱咯吱响,那么我们可以重新钉上铆钉;若不是铆钉的原因,那么可以用三角形来固定,因为三角形的稳定性很好。

木板床的好处

木板床的好处

1、睡木板床也有你影响不到的功效,它既可以防止驼背,青少年的人就很适合谁这种木板床,而且,硬床还能防止脊柱弯曲,帮助纠正白天造成的脊椎“不正”,因而养生之余还有不少“疗效”。

2、在古代时候它们还不止是睡木板床,他们连枕头都硬的,如果你经常睡木板床还可以使你的肝肾胃肠等脏器功能,防治便秘、肠癌、脑出血等多种脏腑疾患,所谓益处多多。现如今都还有很多老人都喜欢睡木板床,就连医院也都是如此。

以上就是今天东莞装修网分享的木板床的相关详情,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