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平两居室森女风格案例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赏析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20-03-23 16:48:02
我们在装修中不仅需要硬装的设计,软装的搭配也很重要,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间森女系的闺房,今天东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一套90平的两居室案例,根据户主要求设计师以森女风格设计,整个空间设计高雅脱俗,多了些自然气息,一起来欣赏下吧。

这是一套90平的两居室案例,户主是一位90后的创业者女生,根据户主要求,设计师以森女系风格搭配软装,整个空间清新感满满,一起来欣赏下这套森女系装修效果图吧。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绿色空间新鲜不失细节美,代表了一种新的家居风格盛行趋势。浅色系铺垫出一种新鲜浓艳的感觉,让整个计算显得典雅脱俗。即便户型坐落大城市的中心,也有如城外小宅一般淡泊宁静。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高雅的休息一角,格纹沙发、白色四斗柜和绿色清雅壁纸绝对是最佳组合。二居室户型在美式风格的精装基础上,经过软饰调配来杰出主题思想、视觉效果及表达户主对质量生活的神往的。全体风格秉承新鲜高雅、贴近生活。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飘窗的处理是整个户型的亮点,新鲜的配色与窗外的竹林相辅相成,室内室外都环绕着大天然的气氛。在硬装修已定型的基础上,配饰淡化了对原有装修风格的刻意追求,取而代之的是注入更多现代人对人文文明的表达以及对质量生活的追求。力求将家居做得愈加贴近天然,塑造出更令人神往的生活情调和亲切时尚。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在整个户型中,摒弃过多的繁复厚重装修,用简练的设计笔触和创新的调配,着重对材质、色彩与空间的对话。在白色与米色的大布景下,使用暗红色彩为主的格子布家私及抱枕,既装点了空间,又不失时尚感。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与客厅和主人房的新鲜高雅相比,小孩房杰出的是活泼和张扬的个性,铺排的“杂乱”似乎在意料之外,但细想却又在情理之中,“杂乱”更符合孩童的随性,愈加贴近生活,亲切时尚。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缤纷色彩,令空间充满了生机,让人忘掉枯燥烦嚣的城市生活,陶醉在春天搬的新鲜环境里。配饰中比较多地运用了米色麻质面料,简练质朴,传承东方天然洒脱的共同神韵,中西合璧,不落窠臼。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里更适合这种相对较矮的墙面收纳,有基本收纳功用之外,也能教训孩子学习自理。而赋有童趣的玩具,在儿童房里是最好的装修了。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浴室让人感觉到新鲜干爽。在其间增设一个小隔板,放上几盆绿植,让这室内空间全体感觉增加几分天然气味。

森女系装修效果图

今天这套90平两居的森女系风格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案例的朋友可以关注东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