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意式轻奢风格实景案例 淡雅乳白空间+轻奢金属质感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21-11-26 10:18:17
本期意式轻奢风格装修案例业主是对年轻夫妇,对新家充满了希望,在设计上希望有着浪漫和精致的氛围。要求需要两间卧室和一个儿童房,主卧卫生间要有浴缸,厨房要开扩大气。一起来看看东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的设计师是如何在淡雅空间里点缀金属元素,让整个空间变得浪漫又高级的吧!

本期是由东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意式轻奢风格装修案例,金属质感瞬间调动出轻奢的韵味,配上精致的水晶灯更是无限浪漫。大面积的落地窗户,让阳光在空间得以尽情流连、驻足,给人开阔、舒朗之感。

玄关

入户玄关柜乳白色淡雅素净,别致的花瓶摆件高雅精致,恰到好处的家居装饰来搭配给家带来别样的幸福感。

 意式轻奢风格实景案例图

客厅

客厅的色彩以灰白色为主,护墙板增强室内整体的高级氛围,地毯也是软装中常用的装饰,减少地砖带来的生硬感觉,同时还可以在色彩上进行一个互补。

 意式轻奢风格实景案例图

客厅的开放式布局搭配大面积的落地窗户,让阳光在空间得以尽情流连、驻足,给人开阔、舒朗之感。

 意式轻奢风格实景案例图

餐厅

餐厅的精致让人惊艳,餐桌椅金属质感瞬间调动出轻奢的韵味,配上精致的水晶灯更是无限浪漫。

 意式轻奢风格实景案例图

主卧

主卧的灰色调平衡色彩,既不张扬也不陈旧,高品质的床品无不体现业主的品味。

 意式轻奢风格实景案例图

简约的浅灰背景墙,奠定下静谧内敛睡眠基调;水晶吊灯与床头灯摇曳出醉人的琥珀光泽,温暖了空间色调;柔软的床品和大面积留白则营造出休闲舒适的氛围。

 意式轻奢风格实景案例图

儿童房

儿童房承担的功能较多,休息、学习、同时还要娱乐。还要考虑到小孩不断长大的一个需求,预留出充足的活动空间;清新的配色加上绿植壁纸,搭配可爱的软饰,完美呈现出一个童话世界。

 意式轻奢风格实景案例图

以上就是本期东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为我们带来的意式轻奢风格装修案例的全部内容分享了,玻璃和金属质感的材质在装修中确实很能带动轻奢的格调,喜欢这类风格的朋友们一定要学起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