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名雕装饰东城分部总经理卢坚:客户满意是我们坚定不移的目标

来自:东莞装一网日期:2018-12-20 16:16:00
名雕装饰东城分部是名雕在东莞面积最大的分部,也是名雕进驻东莞所设立的第一家分部。相比愉景分部满眼温暖的黄色调,东城分部似乎更偏向于严肃的白色调。我们来到东城分部时,里面正在装修,可以听到嘈杂的施工机器的声音,却不妨碍这里的人关上办公室门静心工作。

东莞名雕高端家装

400-680-0011769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东莞市 南城街道 鸿福路口

东城分部总经理卢坚的办公室,也唯有用朴素、简单来形容。作为名雕装饰最先进驻东莞市场的分部带领人,卢坚先生身上更多的是一种不辱使命的责任心与孜孜不倦的进取心。

东城分部总经理卢坚

名雕装饰东城分部总经理卢坚

【东莞装一网】:您是何时进入名雕的?能不能跟我们说说您进入名雕以来的历程?

【卢坚】我11年进入名雕实习,12年、13年都在名雕阳光分部,14年进入愉景分部,做了半年的设计部经理,14年下半年正式担任东城分部的总经理。

【东莞装一网】:东城名雕是名雕装饰首家进驻东莞的直营公司,去年获得了年终业绩前三名,您和您的团队做了哪些努力?

【卢坚】东城分部是名雕进入东莞的第一家分部,到现在已有13年了,无论是管理运营、设计施工还是营销都延续了名雕一贯的标准化作业形式。我对自己部下的要求也一向如此。

第一、东城分部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不论是设计服务还是施工、售后服务,都力争做到最好;第二、整个分部以重点楼盘为中心,开展系列的工作,有条理、有系统地把每项任务完成;第三、业务部经理充分利用已有资源,根据公司产品营销条件进行市场定位和势态分析作出公司营销策略、方针的建议方案;第四、这是我们所有员工共同的努力的结果。

【东莞装一网】:东城分部蝉联了3届“名雕杯”的设计金奖,请问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卢坚】自从我接手东城分部起,我便给员工灌输一个意识:业主所买的每一套房子都是他们的心血,我们要对每个业主负责。在为业主做设计、做服务的时候,我们应该设身处地为业主考虑。目前装修市场竞争激烈,我们必须端正好自己的态度,把业主的服务做好。

【东莞装一网】:据我们所知,东城分部连续3年都获得了“业主最满意分部”,这肯定和你们的服务分不开,在服务业主方面,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心得和经验?

【卢坚】名雕领先同行很多年,而我也只是把名雕一直以来的服务延续下来而已。我们在设计细节、工程施工、设计流程、服务流程各个方面都有一套标准化的模式,为此,我们打破东莞传统装饰公司大打“价格战”做法,通过举办大型室内设计作品展、样板房数码演示,向业主推广我们的管理体系和服务标准。业主去到体验馆之后,就能都对名雕的管理经营有个深刻的了解。

【东莞装一网】:业绩的提升离不开团队的合作,您平时是如何管理自己的团队的?

【卢坚】首先,我们分部所有人目标一致:作为名雕在东莞面积最大、历时最久的分部,拿东莞区域的总冠军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念。有了目标之后,就要选出能够成为标杆人物的队长,带领其手下的团队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然后,再有一套与之配套的制度,将流程标准化,来规范所有人的工作。

【东莞装一网】:那您是如何培养为公司培养出优秀人才的?

【卢坚】名雕体系以要求严格著称,因此,我会内部挖潜的渠道来培养优秀人才。从助理部、客服部、业务部到设计部,都有相应的培训课程。除了确保每个人必须掌握的工作技能,更重要的是树立公司员工对名雕的绝对认可,同时帮助他们完善自身的职业规划,明确自己的方向。这样就能尽量保证让内部人才不流失。

另外,我也会根据每个人的性格和潜力,转到不同岗位学习。例如,客服人员在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之后,如果他有拓展业务的才能,我会安排他到业务部锻炼,在他掌握了业务能力后再转到设计部进行培训。一来可以让员工熟悉每个部门的运作方式,二来可以为公司上部梯队培养人才,把优秀的人才往上输送。

【东莞装一网】:我们都知道,互联网家装在过去的2015年很火,但也暴露了一些问题, 在您看来,互联网家装要发展,需要在哪些方面下更多的功夫?

【卢坚】一句话:互联网家装不是谁都能做的。专业的公司做专业的事,如果名雕能把互联网家装做好做完善,名雕肯定是互联网家装里做得最好的。但家装公司不只是卖产品那么简单,从设计、施工到售后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一个家装公司做互联网家装,即便网络营销做得再好,倘若施工工人没有标准,工地管理不规范,也是白费功夫。互联网家装大多通过比较新颖的主体和价格来吸引客户,但真正想在互联网家装占得一席之地,后期两个月服务才是重要的。

因此,想做互联网家装,还是需要把自己的硬件做大做强才行。

【东莞装一网】:今年咱们分部有哪些工作目标?

【卢坚】我们的目标很坚定:蝉联“业主最满意分部”奖!聚焦客户满意度,以高品质、高环保、系统化的一体化家居服务回馈广大业主朋友,您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