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优雅的黑灰色 东莞168平米现代风四居装修设计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7-05-17 14:45:51
案例简介:房屋面积:168平米、户型:四室一厅、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设计亮点:优雅的黑灰色是本案最的设计亮点,从玄关到客厅、餐厅再到卧室,优雅的黑灰色一直是这款现代简约风格的主打色,再配以木质元素的设计,整个居室空间充满了清爽、优雅的氛围。东莞装修网的网友们一起来看装修实景图吧!

开放规划的客、餐厅.东莞装修网推荐理由:通过材质的转换铺陈出层叠有致的空间景深。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玄关区以石材屏风营造沉稳大气的入门风景,东莞装修网推荐理由:选用不同的地面材质划分内外空间,设计感强。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灰色为主调,大面落地窗带入的充足采光化解了阴暗清冷的感觉,调和出舒适又优雅的生活温度。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餐厅采用木质吊顶打造出温馨自在的用餐情境,临窗区的架高木地板连接着儿童房。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的客、餐厅藉由空间梁体和柱体实现机能界分,让开阔通透的格局也能拥有独立的功能区域。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延续雅致的灰色调性,床头背景墙透过不同材质的搭配转换展现沉着稳重的空间表情。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在主卧室中藉由大理石矮墙,界定出简单的书房机能。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依照男孩活泼好动的性格,以架高木地板设计和亮色条纹壁纸增添空间活力。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优雅的梳妆台设计,为女主人开辟出一方精致的专属天地。

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东莞装修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装修案例:灰色小优雅,168平现代简约风清爽四居装修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