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莞大业美家装饰法式别墅装修案例赏析 浪漫创造温馨小家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19-06-24 17:37:13
别墅装修已经在日常生活中所开展,我们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装修风格,相信对于大别墅我们都比较喜欢充满着浪漫的法式装修,充满浪漫的家庭是我们每个人向往的生活环境。今天东莞装修网就为大家带来法式别墅装修案例,浪漫格调十足,让我们感受不同的美。

别墅装修一般会选择更加奢华浪漫的风格进行装修,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法式风格,因为它具有浪漫简约轻奢的气质,今天东莞装修网就为大家分享一套法式别墅装修案例,希望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装修楼盘:帝景中央

装修风格:法式风格

装修面积:400平米

装修公司:东莞大业美家装饰

客厅是充满奢华的打造,华中带有实用,选用法式家具进行客厅填充,用线条勾勒吊顶,打造了简约的时尚空间。用多样的色彩装饰整个空间,让空间变得活跃。

东莞大业美家装饰美式别墅装修案例效果图

用沙发作为空间隔断,另一侧设计为孩子的休闲区,简单设计却非常实用。用包裹的家具作为孩子的玩耍桌椅,凸显出设计师的心思巧妙。

东莞大业美家装饰美式别墅装修案例效果图

餐厅选用带有图案的设计的餐桌椅,用桌花营造舒适的用餐氛围,百叶扇的窗帘让空间更具有私密感,同时又空隙的设计让空气更加流通。对称的壁龛设计让空间收纳增加同时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

东莞大业美家装饰美式别墅装修案例效果图

儿童房用充满卡通的人物装饰,用一个卡通人物作为背景墙,表现出房间的性别趋向,书桌的设计有效的满足小主人的需求,多元化色彩中表现孩子特有的天性。

东莞大业美家装饰美式别墅装修案例效果图

次卧用粉色渲染氛围,冷暖色调的交织营造出舒适静谧的休息空间,选用粉色打造出一丝丝浪漫的气氛,充满着高贵奢华的气息。

东莞大业美家装饰美式别墅装修案例效果图

主卧用奢华中透露使用的设计进行打造,山水画的设计用做背景墙装饰,彰显了主人独有的气质和品位。对称的壁灯设计让空间更有设计感。线条勾勒的吊顶更让休息空间变得舒适自然。

东莞大业美家装饰美式别墅装修案例效果图

以上就是东莞装修网为大家带来的法式别墅装修案例赏析,这样的奢华中带有实用功能设计,相信一定是你想要的。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以点击东莞大业美家装饰公司,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