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莞华美乐装饰案例|大理石纹电视墙设计简单清爽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20-03-12 13:58:18
家是我们心灵的寄托,家的设计决定了我们生活品质。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简约风格的案例,屋主是一个年轻有为的90后,一心为事业努力,没有过多的繁杂琐事,要求设计师以简约风格设计,一起来欣赏下这套简约风格的案例吧。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简约风格的设计案例,设计师整体以简约设计,大理石纹电视墙设计更是显得简单清爽,下面跟随东莞华美乐装饰一起来欣赏这套案例吧。

楼盘名称:茶山帕纳溪谷

楼盘户型:3室2厅2卫

户型面积:100㎡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玄 关

现代简约风格玄关设计效果图

白净光洁的玄关柜搭配黑色的拉手,白+黑永远是这么简约时尚,两对小鹿模型也是体现男主对好事成双的执念。

客 厅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设计效果图

所有的墙面都采用浅灰色的硅藻泥(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不妥协,不就将,这就是单身男士的倔强)。

比墙面颜色稍微深一点的皮质沙发,电视柜茶几是配套装饰,而地板颜色是深一些的灰,让整个空间更有层次感。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设计效果图

大理石纹电视墙,加上黑色硬朗的不锈钢条点缀,简洁的装饰也能这么赏心悦目,理工男独爱这种简单清爽的风格,无需过多点缀。

餐 厅

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设计效果图

现代艺术吊灯柔和的光芒照耀这这张简约的餐桌,不大,但是刚刚好,对于目前一个人居住的屋主来说,足够了。一个人住也要过得精致,这是单身男主人最后的倔强,期待着它的女主人加入~

主 卧

现代简约风格主卧设计效果图

主卧以灰色系为主,米黄色的皮质床靠和原木地板带来一丝柔软,毕竟卧室是休息的场所需要一份柔和。床尾还有足够的空间放置一组桌柜,依旧是钟爱的黑白组合。

次 卧

现代简约风格次卧设计效果图

次卧采用浅暖色调淡黄色为主。顶天立地大衣柜也是使用了推拉门设计,节省出来的空间可以放上一张小桌子。

现代简约风格次卧设计效果图

书 房

现代简约风格书房设计效果图

相对于外面的硬朗风格,书房要显得清新许多了。顶天立地的书柜与衣柜是连在一起,白色推拉门加上海蓝色线条点缀,清新无比。 最让人喜欢的是这副占据整面墙壁的小鹿卡通壁画,简约而自然,温馨而浪漫。

厨 房

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设计效果图

一字形灶台,灶面空间足够大。整体依然是白+黑组合,内嵌式油烟机与吊柜融为一体,整洁严谨,强迫症福音。卡通厨房窗帘布,工科男内心的柔软暴露无遗。

卫生间

公卫

现代简约风格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主卫

现代简约风格卫生间设计效果图

主卧卫生间,依然是硬朗的黑色金属门框、窗框还有毛巾架。对于黑色金属有着独特喜爱的男主审美依然在线。外面的主卫生间,干湿分离,马桶上方的洁白吊柜让人眼前一亮。

现代简约风设计已成为时下最具代表性的风格,简约的流行元素,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设计理念。玩转出一个个温馨、亲切的时尚家居环境。

今天这套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