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走进东莞聚福堂全案智装 实地探索一下这家店的奥秘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20-05-06 14:42:20
聚福堂装饰集团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选材、配饰一条龙整体运营的大型装饰企业,现拥有东莞公司、四川公司等几十家大连锁经营机构,在全国留下数以万计众口盛赞的聚福堂佳作。那么公司实力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一看究竟吧!

聚福堂高端整装

400-680-0011769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东莞市 莞城街道 东莞市莞城区罗沙新兴装饰材料城B座5号聚福堂整体家装(C座牌坊处) [地图]

聚福堂全案智装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调整自己的运营方式,推陈出新的引导家装新模式,2020年推出以平台拓展,以节省树口碑,让更多互联网客户共享“先进模式、先进机制”的思想。今天我们就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怎么样吧!

聚福堂全案智装

聚福堂全案智装

聚福堂全案智装位于东莞市莞城区罗沙新兴装饰材料城B座5号聚福堂整体家装(C座牌坊处),还没有进门就看到非常具有设计感和意境的公司logo墙。

聚福堂全案智装

推开公司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公司品牌特色的展示,八个品牌特色精巧的镶嵌在前台背景墙上,大理石材质的前台板面更加透露出公司的活力。

聚福堂全案智装

左手边便是聚福堂全案智装19年来的发展历程的展示,每一个阶段的使命住在每一个聚福堂员工的心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聚福堂全案智装

顺着右手边的砖铺台阶我们缓缓前行,墙面上独特的“先选模式”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聚福堂全案智装的优势在哪里,一个心形装修实例汇集板的展示,以真实的省心、放心、更舒心。

聚福堂全案智装

聚福堂全案智装

接下来计入板材展示区域,可以看到种类是非常的丰富,让选择的可能性更大。每一种材质下面都附有详细的介绍,让我们了解的更加的清晰明了。

聚福堂全案智装

聚福堂全案智装

会客厅是最吸引人的一个地方了,简单的布置设计让沟通更加的方便流畅。背景墙上有聚福堂的风采展示,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公司文化。我们可以看到墙壁上的奖杯奖牌非常的多,在这背后,是无数聚福堂员工的辛勤付出,是一个企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的体现。

聚福堂全案智装还有更多的内容期待大家去发现,实地的参观走访一下更能了解公司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