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装修网

400-680-0011769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央空调吊顶预留尺寸多大合适 东莞东易日盛装饰来解答

来自:dg.zhuangyi.com日期:2020-05-07 17:22:35
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中央空调来进行室内温度的调节,相比较于传统的空凋,中央空调更加的隐形、大方,中央空调成为了家庭装修中的首选。选择安装中央空调的注意事项也是比较多的,比如其中重要的一项,中央空调吊顶的尺寸应该预留多少才是合适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论是传统的空调还是中央空调,都是为了方便我们的生活。安装前中央空调吊顶预留尺寸是重要的一项工作。应该预留多少是合适的呢?我们一起来东莞东易日盛装饰了解一下吧!

中央空调吊顶预留尺寸

1、目前市场上的家用中央空调品牌有很多,其中特灵中央空调风机盘管的厚度一般为230mm,装吊顶成型后尺寸一般300--320mm;大金中央空调室内机厚度200mm,装吊顶成型后尺寸一般270-290mm;三星天花板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厚度135mm,最小安装高度仅需155mm,三星风管式室内机厚度为199mm,吊顶尺寸大致需要269-289mm。不同品牌不同类型的室内机吊顶尺寸各不相同(超薄中央空调室内机推荐),一般只要房子的层高不小于2.7米,进行中央空调吊顶都没有问题,不会使居住感到压抑。

2、中央空调吊顶虽然有一定的高度,但是如果设计巧妙,能够大大的弱化中央空调的吊顶高度。在实际的设计中,设计师通常会采用局部吊顶的方法来减少中央空调吊顶对室内的影响,如在房子装修中,过道通常要走管道,本来就需要吊顶,安装中央空调可以利用过道吊顶,将空调隐藏在内,同时选择超薄室内机最大限度减少中央空调对层高的影响。

3、从以上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央空调吊顶对占用一定的层高,但是其吊顶的高度一般不超过30公分,只要住宅的层高不小于2.7米,安装中央空调进行吊顶都没有问题。而现在在我国一般住宅的层高都在2.8米左右,一些别墅、复式楼的层高甚至达到3米,因此,用户完全无需担心中央空调吊顶尺寸过大会降低层高,会使居住感到压抑。

中央空调吊顶预留尺寸

总结:以上就是本次为大家分享的关于中央空调吊顶预留尺寸预留多少的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装修的知识请关注东莞东易日盛装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